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0日


▲貝生吉犬想爬到大丹犬身上睡覺,但是卻一直滑下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隻貝生吉犬(Basenji)有個很要好大丹犬朋友,每當要睡覺時,總是喜歡窩到牠軟綿綿的肚子上,卻總是很難達到目的,因為大丹犬的肚子又大又滑,只要爬上去,就會像溜滑梯般,再度從牠身上瞬間「位移」回到地板,就這樣前後試了至少4次,才順利窩到好友身上。


另外,大丹犬的好脾氣也是非常令人佩服,因為不管好友貝生吉犬如何在自己身上踩踏,或是溜過來、滑過去,都沒有因此覺得不耐煩而生氣。據了解,大丹犬屬於大型犬,擁有強大的力量,因為體貼和善良的性格,也被人譽為是狗世界中的「隨和巨人」。
貝生吉犬則是屬於小型的狩獵犬,有巴仙吉犬、剛果犬和巴迅犬等別名,而且很聰明、記憶力強,行動敏捷又輕盈,最主要的特點就是不吠叫,但因為是易胖型,所以必須保持一定的運動量,維持體態。


▼大丹犬溜滑梯讓貝生吉犬想好好睡覺的路途變得更遙遠。(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