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3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一隻名叫「Suger」的貓咪,從住家19樓高處墜落,竟然大難不死!牠摔在一處花圃上,但更重要的是,獸醫認為Suger 將腿打開,加上尾巴控制,呈現能像「飛鼠」般滑翔的模式,緩衝了下降速度和力道,奇蹟似地保住一命。


▲貓咪Suger(左) 從住處19樓高(中)墜落,降落在花圃上(右) 大難不死!(圖/usnews)

Suger之所以會不慎墜樓,是因為主人布里特尼‧柯克(Brittany Kirk) 打開窗戶,享受難得的好天氣,也怕貓咪太熱,沒想到竟釀成愛貓發生九死一生的意外!

貓咪落在一樓一處花圃中,不但沒有喪命,也沒有骨折,只有胸口淤青、嘴唇輕微擦傷,部分毛髮脫落,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動物救援聯盟(The Animal Rescue League) 估計,牠墜落的高度至少有50到60公尺,而獸醫修戴維斯(Hugh Davis)則推測,貓咪打開了牠的腿,借助類似「飛鼠」的動力學,同時尾巴也像掌舵一樣,能幫助控制身體方向。

諷刺的是,Suger墜落的「高度」也使牠有更充裕的時間,來緩衝下降的速度和力道。不過這實在是驚險萬分,還很幸運地降落在花圃泥土地上,而不是柏油路上。


愛貓的倖存,讓女主人直說是「奇蹟」,還說「如果貓真的有九條命,Suger這次可能已經用掉八條了。」她也嚇出一身冷汗,並已請大樓管理員替她加上紗窗和屏幕,讓這隻保住一命的愛貓不再發生相同意外。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