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7日



2011年2月,野生動物攝影師(Alexey Tishchenko)在加拿大北部馬尼托巴湖上拍到了這一精彩瞬間。照片中,雪花瀰漫的世界裡,兩隻北極熊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被抱著的北極熊乖乖地把頭靠在它肩上,安靜而甜蜜。(Alexey Tishchenko)說:「 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當看到這溫暖的一幕時,即使四周雪花瀰漫,但他卻不再感覺寒冷。



小水獺在媽媽肚皮上睡著了!這溫馨的場面發生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南部海岸地區,陽光明媚的一天,水獺媽媽打算帶寶寶到河對岸去,但是困倦的水賴寶寶可不願辛苦游著過河。於是,水獺媽媽把寶寶放在了肚皮上,“仰泳”抵達河對岸,水獺寶寶全程靜靜的睡著。這一幕被攝影師史蒂文·卡茲洛斯基拍攝了下來,上傳到網上後,溫暖了無數人的心,就連動物都有著偉大的母愛。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