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4日


▲麗詩親吻她的寵物蜥蜴喬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頭殼壞去」的新娘麗詩,她把3000鎊(約14萬台幣)的結婚基金拿去治療她罹癌的寵物蜥蜴喬治,讓許多人聽得傻眼。麗詩格里菲思 (Lizzie Griffiths)說:「有些人可能認為我是瘋了,但只要能夠讓喬治好轉,我願意做任何事情。我更願意把辦婚禮的錢拿來治療喬治。如果不替牠治療,她可能就會掛了。」


麗詩把她跟未婚夫克里斯費雪 (Chris Fisher)的婚禮延後。上個月喬治成為英國第一頭接受放射性治療的蜥蜴。麗詩說:「每天早上我五點半起床。因此有一段時間我們可以摟摟抱抱,因為如果我不能跟牠有足夠時間的相聚,我會抓狂。」「 當我以吃巧克力和蟲蟲餵飽牠之後,牠就會鑽到羽絨被下面去睡覺。」


原文網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