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19日


國外郊區常見這種「野鳥餵食器」,是居民款待野生鳥類的一種友善方式,讓牠們在難以捕獵的時候,可以停下來休息片刻,吃人類準備的鳥飼料。不過這隻名叫「胖男孩」(Fatboy) 的貓咪,竟然埋伏在餵食器裡窩著不動。讓拍攝者直說「這對小鳥來說,這大概是最恐怖的餵食器!」


「胖男孩」一派悠閒地窩在「野鳥餵食器」裡面,不曉得是因為大小剛剛好;還是事先就知道這個裝置的用意,所以才偷偷「埋伏」?網友看了照片也笑說,「看來這隻貓懂得守株待兔!」也有人猜測「難道牠伺機而動,或是對獵物下馬威?」

▲名叫「胖男孩」的貓咪躲在「野鳥餵食器」,是納涼休息?還是伺機而動?(圖/Tasha)

網友艾蕾卡分享這張照片後表示,這個位置是「胖男孩」在炎夏的時候,最喜歡的避暑地。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