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19日



受夠貓咪裝可愛,那就來見識牠們野性的驕傲吧!美國內華達州一位貓主人意外拍到寵物「德克斯特」在花園裡抓老鼠;只見牠猛力舞動著貓掌,露出一副凶狠的模樣,還像表演棒球絕活一般,將弱小的老鼠敲到半空中。


▲「揮棒貓」德克斯特將老鼠敲到半空中。(圖/取自《每日郵報》)

住在草原谷(Grass Valley)的德桑提斯(Angelo DeSantis)是個業餘攝影師,平時就會拿著相機對2歲的黑白小虎斑「德克斯特」(Dexter)東拍西拍。當時拍攝這系列照片之初,還以為德克斯特是在玩樹葉,沒想到牠竟在捕捉真的獵物。
調皮的德克斯特不斷將獵物鬆開,又再度撲上前將牠抓飛;即使對手已經很努力逃竄,仍舊逃不出敏捷的貓爪。至於這隻老鼠最後的下場如何,想當然是成為德克斯特美好的晚餐。

▲哈!抓到啦!(圖/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