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4日



▲15個月大的柴克,在「療癒系狗狗」萊夫陪伴下自己走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跟巡房的醫生的一樣,巨型雪納瑞犬萊夫(Ralf) 照常到醫院巡視。牠的出現,為病患帶來生命中新的體驗和領悟  。有著毛茸茸的身體和軟軟的舌頭,萊夫自從加入墨爾本「澳洲皇家兒童醫院」的「 醫療團隊」後, 已經獲得「奇蹟創造者」的美譽。


這隻無私的狗狗每周一都會來巡房,看顧幼小的病者。牠甚至會在病人進行痛苦的化療時,坐在一旁的陪伴他們。因為手術切除罹癌腎臟的克萊兒,在萊夫的伴隨下。 第一次走下病床散步。牠也讓15個月大的柴克繽放笑顏。柴克因為患有罕見的遺傳性疾病,身體無法分解蛋白質;而太多的蛋白質更可能導致他死亡 。


萊夫是少數可以每周到上述醫院「巡視」的狗狗之一。 牠是一個「療癒系狗狗」 團隊的其中一分子。這個團隊的表現由於十分成功,已吸引更多的狗狗加入該團隊,幫助更多的朋友。奇蹟:萊夫讓兩歲的克萊兒在手術五天後,第一次下床散步。


克萊兒的媽瑪瑪麗麥克菲( Marie McPhee) 表示,當「療癒系狗狗」萊夫走進病房後,她看到女兒自己站起來、走向萊夫,讓她感到十分驚訝。瑪麗告訴《雪梨先驅報》說:「當她看見萊夫後,她站起身來,非常緩慢的,重心不是很穩的開始走路。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在某個程度來說,我真的難以置信。」

▲萊夫與克萊兒。(圖/取自網路)
▲萊夫擔任「醫療團隊」的證件。(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