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0日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一個6歲女孩,經過十八年後變成24歲的妙齡女子;一隻6個月大的可愛小貓,陪小女孩渡過十八年歲月之後,變成一隻老貓。國外一個知名推文網站,最近流傳這系列非常可愛又溫馨的圖片,一隻名叫Trixie 的貓從小到大的喜歡的人事物都沒變,照片相隔十八年的今昔對比,讓網友看了覺得逗趣又溫馨。

▲女孩與小貓,18年後變成「女人與老貓」的組合,但感情始終如一。(圖/i.imgur.com)


這張照片最近在國外知名的推文網站reddit.com 上大受歡迎,照片中這隻名叫「翠喜(Trixie)」的貓已經18歲了,而牠從小到大的喜歡人事物都始終如一,譬如牠一樣很喜歡窩在布偶堆裡玩「躲貓貓遊戲」;對垃圾袋還是會感到好奇;更重要的是,女主人依然喜歡把牠抱在懷裡疼愛著。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