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9日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國外有一隻擁有超強平衡感的狗狗,可以在無任何工具以及旁人的協助下,穩穩地獨自站在懸空鐵鍊上,驚人表現可媲美馬戲團裡的專業表演者。如今,在美國也出現了一隻平衡感極好的貓咪,不過牠大秀平衡功的地點,不在硬體器材上,而是主人的「頭頂」。


貓咪總是喜歡待在家裡,鮮少跟主人一起出門,但是在美國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有隻名叫Nicolas的貓,不但愛跟主人Charlie到處趴趴走,還會爬到主人Charlie的頭頂上,省下自行走路的力氣,展現出的小聰明和平衡感,令人感到新鮮有趣。

現年46歲的Charlie還特別將愛貓的這項絕活錄製成影像,放在網路上分享給全世界的民眾知道。影片中,貓咪被牽繩拴住,雖然願意和主人一起出門逛街,但是卻似乎不愛勞駕自己的貓腿在馬路上行走,於是索性爬上主人頭頂,以搭便車方式行進。
▲貓:主人,我幫你看後面有無來車。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