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19日


▲「威嚴狗」看到女主人帶男朋友回家,就拿出「爸爸」架式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狗狗看到主人朋友到家裡作客的時候,通常都是搖尾巴迎接、瘋狂飛撲,要不然大聲吠叫等行為,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到女友家裡拜訪的時候,卻發現女友的愛犬竟然屁股坐在沙發上,還將右前腳放在扶手的位置,眉頭緊皺、一臉非常不高興的模樣,就像是女兒帶著男友回家,見威嚴父親的橋段。

▲單片眼鏡讓「威嚴狗」看起來更有氣勢。(圖/取自imgur)

網友表示,並沒有經常到女友家裡,但是其中一次前往的時候,就拍到狗狗非常有「威嚴」的模樣。照片分享到網路之後,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覺得「威嚴狗」的表情實在太有戲,甚至還有人另外加上單片眼鏡,讓牠看起來更有不苟言笑的逼人氣勢。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