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7日




一隻小豬剛出生就後腿癱瘓,眼睜睜看著兄弟姊妹都能走路,常常獨自苦練到嚎啕大哭。溫柔的豬媽媽不斷鼓勵牠,在牠摔跤時親吻牠的豬鼻子,這一幕情景令人為之動容,加上在附近青年合力照料下,竟然奇蹟降臨,現在小豬已經能跑跳自如!

南非斯威士蘭(Swaziland, Africa)一座農場誕生了一窩小豬,不過在這窩豬寶寶中,有隻小豬的2條後腿有些問題。當牠所有的兄弟姊姊都能四腳站立行走時,牠的後腳仍站不起來。



小豬無時無刻地努力,仍無法站穩,面臨極大的挫折感,常常練習到尖叫、嚎啕大哭。而在動物世界中,許多母親會排擠異常的孩子,不過這隻豬媽媽並沒有拋棄牠,反而在牠每次失敗摔跤時,溫柔地磨蹭小豬的鼻子,還會頂起牠的腿,彷彿在說「別放棄!你一定可以的!」

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25歲女子阿曼達考普(Amanda Kopp),看到這一幕後非常激動,立刻揹起相機捕捉畫面,直呼「太令人動容!」

農場主人原本打算讓牠解脫,後來把牠交給一群少年照顧,少年們餵牠吃東西、鼓勵牠,終於在小豬每天苦練後發生奇蹟,四隻腳都站起來了,也重回有兄弟姐妹在的群體中,現在牠已經能跑能跳、行動自如地四處玩耍!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