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日

有許多飼主總喜歡把自家寵物影像PO上網與網友們分享,有時候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寵物竟一夕爆紅,成了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人氣新寵兒,像是全球最可愛的狗BOO就是最好的例子,而現在被網友公認,世界最可愛的貓也出現了。


影片中這隻深灰色毛的蘇格蘭折耳貓,名叫Meet Ksenia,牠就是被網友們稱為世界上最可愛的貓。


Ksenia第一支的影片是於2011年12月被上傳於YouTube網站,在24小時內就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吸引了約15萬人次點閱。


Ksenia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魔力,能在如此短的時間裡,得到這麼多網友的歡心?
其實牠的影片首次於網站上出現時,根本什麼事情也沒做,只是跟平常的貓咪一樣在椅子上玩,會招來人氣的原因,關鍵就在於牠的獨特外型。


牠擁有一雙亮橘色的眼睛,以及好似用畫筆描繪出的粉色小舌頭,再搭配著一身完美無暇的毛髮,整體外型組合起來,有粉絲就表示,牠就像是一隻外表精緻,用高科技技術畫出來的卡通貓。


還有名網友將其譬喻成電影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的主角鞋貓一樣可愛到破表,甚至出價630英鎊(約台幣2,9424元) 想要購買牠。


剛開始牠的主人還開玩笑地表示同意,後來就立刻說,「剛剛回應的是玩笑話,我絕對不會把牠賣给任何人。」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