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0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丹狗莉莉和她的導盲犬梅迪森的故事感動許多人,而現在也有了最圓滿的結局!英國柴郡克魯(Crewe, Cheshire)一對夫妻看到《每日郵報》的報導後,決定同時領養她們。
今年6歲的莉莉在幼犬時期因睫毛倒生插入眼球,造成無法修復的傷害,所以她的朋友梅迪森就會經常跟在旁邊,並且透過輕觸,引導她該往哪裡走。但在7月的時候,其飼主無法再照顧兩狗,就將她們送到位於什魯斯伯里(Shrewsbury)的寵物認養中心。

▲莉莉和梅迪森終於有個新家和疼愛她們的新主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而52歲的威廉斯(Anne Williams)和她的丈夫連恩(Len)看到這個故事的報導後,一眼就愛上了莉莉和梅迪森,並且決定同時領養。威廉斯表示,女兒和兩隻英國雪達犬在5個月前搬出家中後,突然覺得房子空盪盪,也十分想念以前和牠們一起散步的時光。
威廉斯也指出,家中住在農村,有一個很大的花園,所以十分適合莉莉和梅迪森這樣的大狗,而且以前也有相關飼養的經驗,所以這將不會是個困難的任務。

坎貝兒表示,莉莉失去視覺後,其他感官變得更加敏銳,
即使看不見梅迪森,也能感受到她就在身邊。(圖/取自《每日郵報》)

認養中心管理者坎貝兒(Louise Campbell)表示,這是我們都很希望看到的快樂結局,而且相信威廉斯家庭會給予莉莉和梅迪森所有的愛。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