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0日


一般民眾都是怎麼為家中愛貓咪妝點時尚行頭的呢?是到寵物店或美容沙龍購買?這些可能已經不夠潮囉,如果想和別人與眾不同,可以朝拜這間位於紐約的〈CatAtelier〉,讓貓咪也能和主人一樣隨心所欲打扮的光鮮亮麗享受眾人目光。


一位居住在紐約的33歲韓裔美國人朱莉〈Julie Song〉,設立了一間名為〈CatAtelier〉的時尚貓咪工作室,CatAtelier集結了各種時尚元素,包括服裝、帽子、配件,專為貓咪精心設計打造時尚品味,朱莉工作室的商品不同其他品牌的地方是《讓貓咪也能和主人一樣隨心所欲美美的打扮》。如同官網所簡介的;「作為一位以細節為導向的完美主義貓咪愛好者,我們製作各種精細服裝和不同配件,以手工製作,就是想讓貓咪變身時尚前衛感」。

﹝圖/Mail Online﹞
在〈CatAtelier〉網站裡可見到一隻3歲的深橘色阿比西尼亞公貓擔任模特兒,這隻貓是其實朱莉自己的貓,名字叫〈Toki Nantucket〉。她表示:「我自己設計打板到完工,接下來就是請Toki擔任模特兒,我盡量把拍照時間縮短,因為當模特兒不算是輕鬆的工作,通常我在拍攝每張照片前,會將預先準備好的烤雞肉丁從冰箱冷凍保鮮袋裡拿出來,讓牠不會感覺拍照是無趣的工作」。朱莉還說:「其實Toki不喜歡戴項圈,所以每次拍照都是很有趣的挑戰,我先是讓牠看著相機鏡頭,然後手上搖動逗貓棒吸引牠的注意,事實上阿比西尼亞貓是非常好動的貓,Toki的表現讓我很自豪」。

﹝圖/Mail Online﹞

朱莉是一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並且是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畢業生,她說她的縫紉技巧大部分是靠自學,在〈CatAtelier〉的手工訂製商品價格約在6英鎊至56英鎊之間,自從她在網路上開店以來,已經有不少客戶要求她為他們的貓咪量身打造獨有風格的服飾。朱莉還提到:「有些人嘲諷我的工作,也認為幫貓咪穿衣妝點是可笑的我不介意因為我樂在我的工作」。〈CatAtelier〉官網

﹝圖/Mail Online﹞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