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31日


4歲罹癌童來信感人 玩具公司研發「美麗禿頭芭比」
▲玩具大廠美泰兒(mattle)為癌症病患製作獨特的禿頭芭比。(圖/翻攝自beautifulandbaldbarbi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行超過50年的芭比娃娃至今仍是小孩子最喜愛的玩具之一,玩具大廠美泰兒(Mattel)旗下的芭比娃娃是原創,更是經典。但隨著時代的演進,擁有傳統女人外貌的芭比娃娃也因應不同團體的要求改變,美泰兒最近推出新一代禿頭芭比娃娃,美泰兒表示,這尊禿頭芭比娃娃要獻給癌症兒童。


美泰兒製作禿頭芭比的靈感,來自於一位4歲癌症病童的網路留言,她在芭比官方臉書上留言,認為自己因為做化療失去頭髮,就好像不是公主,因此美泰兒希望能出產一尊跟她一樣、沒有頭髮的芭比。


自從這位4歲癌症病童的留言後,臉書上也成立了「美麗禿頭芭比」的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autifulandBaldBarbie),已超過15萬人加入,發起人也在臉書留言,「禿頭芭比能夠讓因癌症或其他原因掉髮的人恢復自尊心,甚至可以讓家人更能接受掉髮後的他們。」

美泰兒也強調,這尊禿頭芭比做為公益性質,不做營利販售,也將分送給美國和加拿大等醫院,為癌症病童打氣。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