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9日



在加拿大紐芬蘭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的鵝灣鎮(Goose Cove),發生了北極熊試圖闖入民宅的事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因為其在過去已有多次殺害牲畜的紀錄,為了安全起見,遭到野生動物保育人員獵殺。


今凌晨4點鐘,當大家還在熟睡的時刻,現齡55歲居住在加拿大紐芬蘭拉布拉多省鵝灣鎮的民眾芮爾登(Louis Reardon),卻被兒子戴敏的尖叫聲給嚇醒,因為他驚見有隻重達300磅的雄性北極熊,發了瘋似地想要撬開他家飯廳的門。


當戴敏被巨大聲響吵醒的當下,北極熊早已把頭和爪子伸進了屋內,他見狀後,立即慌張用力敲打著飯桌,希望可以嚇走北極熊,而芮爾登也趕緊拿出獵槍,不過沒有想要傷害牠的意思,只是放出兩聲槍響。


這頭企圖想侵入芮爾登住處的北極熊,之前就有許多不良紀錄,不但破壞過其他3間民宅的窗戶,還潛入了附近的一間馬廄中把數隻綿羊和鴨子都給殺死,不過牠並沒有吃掉這些動物屍體,好像只是為了殺生而殺生。


芮爾登表示,北極熊如果發怒起來,很少會退卻,如果不小心傷害牠可能會讓其抓狂的行為更加變本加厲,幸好最後牠沒有真的闖進屋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鵝灣鎮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當野生動物保育人員接獲通報後,就馬上趕到了事發現場,並開槍射殺了這隻北極熊。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