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4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不是甚麼「人」都能擅闖的,不過鴨子可以。最近有鴨媽媽帶著一群鴨寶寶打算到白宮一遊,卻被四周高起的圍欄擋住。白宮的守衛看見了,非但沒有把牠們趕走,還前來協助鴨鴨家族,手忙腳亂地將鴨寶寶捧上草坪。

守衛偷偷為鴨鴨家族放行。(圖/取自《每日郵報》)
鴨媽媽領著8隻小鴨,準備翻過圍欄底下的石階。雖然鴨媽媽順利跳過,可是鴨寶寶太小了,根本搆不上去;8隻鴨寶寶一副無助的樣子在石階旁晃來晃去,像一群被「丟包」的遊客。幸好守衛及時出手幫助,把牠們分批抱過去。
儘管鴨寶寶一度驚慌失措亂跑,但最後仍成功「八仙過海」,再度與鴨媽媽團聚。平時板著一張臉的守衛突然貼心起來,也讓在場民眾大感溫暖,紛紛為他們鼓掌叫好。


▼鴨鴨白宮大進擊。(影片取自www.whosay.com)

Christopher Gorham on WhoSay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