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8日



在肯尼亞馬賽馬拉保護區里,一頭幼獅趴在母親的背上休息

兩頭小獅子正在研究用來拍攝它們的每一個動作的遙控相機

在肯尼亞馬賽馬拉保護區的草叢里玩耍時,一頭小獅子躍入空中

黃昏時分一場暴雨即將來臨,一頭雄獅和一頭雌獅躺在草地上,並未意識到有人正在給它們拍照

一頭小獅子正在玩一只死疣豬,它把拋起的食物緊緊咬在嘴里

兩頭獅子為爭奪在該保護區的統治地位而開戰,這是獅子、大象、犀牛和野牛的庇護所
北你經過一天的努力學習戰鬥和保護自己的本領後,感到疲憊不堪的你此時只能向一個人尋求安慰——你的母親。如果你是一頭幼獅,有哪兒比躺在母親毛絨絨、軟乎乎的背上更舒服的呢?這正是生活在肯尼亞馬賽馬拉保護區姆西阿拉沼澤地里的一頭母獅和它的幼仔上演的溫馨一幕。


獲獎美國自然攝影師保羅-索德斯家住西雅圖,他利用一部遙控相機拍攝到2歲的小獅子嬉戲的私密畫面。他給它們的每一個動作拍照,甚至包括它們兩個走近相機,研究這個奇怪的東西的可愛畫面。這些膽大包天的小家伙用前爪相互打鬧,練習它們像父母那麼大時可能需要用到的動作。一只可愛的幼獅正在戲弄它的食物——這里是一只死疣豬。


它們的這片非洲捕獵場佔地900平方英里(2330.99平方公里),是野生動物的避難所,位於肯尼亞首都內羅畢東南大約150英里(241.4公里)處。除了獅子、豹、大象、犀牛和野牛以外,這裡還生活著400多種鳥類。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