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2日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中國青島野生動物園,兩隻年幼的小熊雖然一出生就被媽媽拋棄了,卻因此得到一個新家;而新的家庭成員竟然是隻「小老虎」,也是個孤兒。小熊們與小老虎暫時成為一家人,每天開心地玩在一起、打打鬧鬧,彷彿原本就是親手足。


根據《美聯社》報導,中國青島野生動物園有兩隻才3個月大的小黑熊,牠們出生不久就被媽媽拋棄了。一開始園方先以其他動物的母奶餵食,後來改由人工餵育。 小熊們努力吸著奶瓶,一雙天真無邪的大眼,模樣非常可愛,讓人暫時忘記牠們長大後會成為「猛獸」。再仔細看,牠們的新夥伴竟然是一隻「小老虎」,令美媒體感到十分驚訝。


據悉,這隻小老虎也是被園方收養的孤兒,就這樣暫時湊成一窩,彼此成為一家人。小熊醒著時候,不斷跑去舔老虎的耳朵,每天抱在一起打打鬧鬧。即使有一天終將被拆散,但目前和諧的畫面,彷彿原本就是親手足般,感動了飼育員和所有人。


原文網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