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0日


每年有近百萬隻動物被作為冷酷無情的實驗研究及測試,牠們絲毫沒有自主權,動物保護團體呼籲:「請詳細檢查您所使用的產品,或上網查證該產品是否參與動物實驗,因為動物實驗絕非必要性」

沒有踏過草地的他們顯得不知所措﹝圖/YouTube-Beagle Freedom Project﹞

﹝記者富江/國際報導﹞
西班牙當地的一所動物實驗中心,在停止營運前電話通知動物救援教育組織〈ARME〉,表示願意無條件釋放實驗中心裡的72隻公米格魯犬,這些狗年齡大約在4歲和7歲間,對他們而言〈家〉就是實驗室裡的無菌室,而事實上他們一直住在籠內從未步出,目前這批來自實驗室的米格魯犬,已經有部分有了全新的人生與新家。



他們相當的信任人類,一直住在籠內從未步出,也沒有嚐過什麼是被愛的滋味
﹝圖/YouTube-Beagle Freedom Project﹞

在這之前,〈ARME〉已多次與動物實驗所周旋,希望他們能釋放該所的實驗動物,可憐的72隻米格魯被關在實驗室中的無菌室,從沒體驗過溫暖的太陽,沒有床、沒有人類的陪伴、沒有與同類相處過、也沒有嚐過什麼是被愛的滋味,更不用提踏出戶外聞聞樹或草的味道,這些被用來當作實驗試驗的狗沒有名字,能辨識他們的方法,唯有在耳朵內側的殘忍刺青編號。

耳朵內側的刺青﹝圖/YouTube-Beagle Freedom Project﹞

這部影片讓許多網友落下了眼淚,當籠子的門打開時,米格魯犬臉上不見絲毫的喜悅,因為牠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自由,只有充滿了不安的眼神、沒有表情的臉上更是不見一絲快樂,終於在10分鐘後,當其中一隻米格魯的腳緩慢踏出籠外的青草地時,其他的狗也一隻接著一隻步出籠子,這一幕感動了無數網友,這也是牠們展開全新人生的第一步!


當實驗動物已經失去了利用價值後,實驗室公司通常會通知一些動物救援組織如〈ARME〉接收這些動物,而可悲的是,米格魯犬是實驗室裡的首選品種,ARME發言人加里史密斯〈Gary Smith〉表示:「正因他們是出了名的溫順乖巧,也容易信任人類,最適合做為動物實驗的對象。」牠們被用於實驗的範圍相當廣大,其中包括了醫藥品、家庭日用品、低價動物飼料產品及化妝品等等。


米格魯重獲新生影片
每年有近百萬隻動物被作為冷酷無情的實驗研究及測試,牠們絲毫沒有自主權,動物保護團體呼籲:「請詳細檢查您所使用的產品,或上網查證該產品是否參與動物實驗,因為動物實驗絕非必要性」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