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9日



一窩被人遺棄的小貓,出生不到幾天就喪失了親生母親,還失去了其中一名兄弟。不過牠們現在有了一位特別的代理媽媽,一隻名叫「堅果」(ナッツ) 的狗狗,雖然自己雙眼弱視,卻主動將小貓咪們全部擁抱在自己懷裡,日夜照顧,讓小貓們身體保持溫暖,不再失溫。
日本一名叫秋子(Akiko)的女主人,接到了一窩被棄置的新生小貓,兩隻黑灰色虎斑、兩隻橘貓。當牠們被救援時,眼睛都還沒張開;不過秋子相信,這些小貓長大後一定個個都長得非常漂亮。

▲四隻未睜眼的小貓,中圖女主人相信牠們會長得非常漂亮。(圖/akiko)

嗷嗷待哺的小貓們,只能以滴管餵奶,她一邊照顧,一邊替四隻小傢伙拍照,徵求「中途奶媽」。然而這個時期的小生命特別脆弱,就在中途奶媽還沒徵到之前,其中一隻小橘貓不幸過世了。小橘貓的過世讓秋子非常難過,而在此時,她的愛犬「堅果」(ナッツ) 跑來當小貓們的「代理媽媽」。秋子表示,「堅果」現在得了白內障,雙眼幾乎看不到,不過牠還是主動去照顧比牠還弱小的生命。這一幕讓她看了不可思議,又非常感動!

一隻小貓不幸過世了,弱視狗「堅果」主動照顧牠們。(圖/akiko)

「堅果」將小貓們摟在懷裡,小貓們也抱住牠柔軟的肚子。(圖/akiko)
堅果將三隻小貓摟在懷裡,小貓們也安心地窩在他軟軟的肚子,讓體溫得以保持溫暖,畫面實在非常溫馨。秋子欣慰地說:「也許是因為堅果跟小貓們有相同的背景,都曾經被拋棄過,才會有這樣的同理心吧。」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