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4日




▲你看!我都準備好了!再陪我一起玩,好嗎?(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間公司工作久了,總是會和同事之間產生感情,面臨離別的時候,也會因此覺得依依不捨。美國有一名男子瑞安(Ryan)因為人生規劃,打算辭去目前的工作,沒想到就在他任職最後一天,他的「狗同事」──也就是老闆的愛犬維達(Vader) 就將所有心愛的玩具咬到面前,希望他留下來,繼續和自己一起玩耍。

男子瑞安原本是在加州一間動物運輸公司上班,他的老闆經常將愛犬維達帶到公司,讓牠和員工們一起工作,也逐漸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瑞安說,無論是多麼困難的工作,只要有這隻「狗同事」(Office Dog)在身邊,壓力就會減輕許多,因為牠總是會跑來旁邊,然後將肚子翻過來討摸摸。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可以這樣緊緊靠在好友的肩頭。(圖/取自imgur)
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瑞安雖然非常不捨和維達分開,但最終仍辭去了工作。沒想到就在他任職的最後一天,維達似乎也知道他即將要離開,就把所有心愛的玩具咬到面前,希望可以在最後留下美好回憶;而瑞安也沒有辜負期望,陪牠玩了一整天的拋接球,並且給予最喜歡吃的點心。


原文網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