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19日


當貓咪遇上禽鳥類,往往擔心下一秒就展開「腥風血雨」!但英國一戶家庭不久前卻上演「母貓帶小雞」的難得情景。只是剛開始貓咪還一副動彈不得、不知所措的模樣;不過到了最近,這隻名叫奧斯卡(Oskar)的貓彷彿已經認了小雞,還讓牠在自己肩膀上睡覺。這戶家庭原本把寵物貓跟小雞隔離開來,但不久前小雞卻自行脫逃,跑到貓咪Oskar的肚子下,躲著取暖,讓主人嚇出一身冷汗。當時Oskar還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在原地動彈不得,似乎在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貓咪Oskar第一次接觸小雞,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不過到了最近,Oskar似乎一臉無奈的認了小雞,還讓牠趴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覺。小雞肆無忌憚的打盹,還睡到滑落;而Oskar看見小雞摔倒後,也趕緊關心地舔舐牠。看來牠們這段「母貓帶小雞」的故事,還會陸續有許多新的章節。

Oskar 後來已經認了小雞,還讓牠趴在自己肩上睡。(圖/YouTube)

▼小雞睡到從Oskar肩膀上滑落: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