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5日


〔本報訊〕好心有好報!一名在流浪狗收容所當志工的美國高中女生,結束服務後,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惡狼襲擊,意圖性侵。好在身旁有隻流浪狗機警發出叫聲,成功嚇跑惡狼,救了女孩。


住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高中女生,在流浪狗收容所服務完準備離去時,一隻叫麥比林(Mabeline)的小狗,跟著她走向建築物後小巷。突然,一名男子抓住女孩,狂扯她頭髮,並將她擊倒在地,企圖性侵。麥比林看了,便開始狂吠,吠聲之大讓惡狼驚懼而停止惡行,女孩也抓準機會,迅速逃離。


英勇救人的麥比林,只有17公斤,是住在流浪狗收容所的羅德希亞脊背犬(Rhodesian Ridgeback)混血犬,即將被瑪莉.柯拉罕(Mary Callahan)領養。當牠英勇救人的事蹟傳出去後,當地居民還稱牠是女性最好的朋友,感謝牠機敏救人。柯拉罕事後知道麥比林的善行後,感到非常高興,直呼麥比林,「你是英雄」。


被狗叫聲嚇跑的惡狼麥可.貝肯(Michael Bacon)最後也被警方逮捕到案,經調查貝肯是性侵犯累犯。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