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7日


兩隻企鵝“牽手”對視,共度浪漫戀愛時光,一隻“電燈泡”企鵝從旁從過,似乎試圖介入,但沒有成功。




羅馬尼亞一名攝影師近日在南極地區拍攝到一對企鵝眷侶“手牽手”深情對視的照片。在這對“神仙眷侶”盡情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時,另一隻“不知趣”的企鵝闖了進來,不過,因為不受歡迎,這只“小三”企鵝只能悻悻離去。


據報導,在南極的冰天雪地中,攝影師發現兩隻企鵝遠離群體,獨享它倆的浪漫時光。這對眷侶並肩而立,“手牽著手”,望向遠方,像是在欣賞雪景,並不時轉頭深情對視,似在分享它們的戀愛心情。這幅畫面足以溫暖世界上最冷漠的心。


據悉,沒幾分鐘,另一隻企鵝企圖加入,但它似乎成了一個不受歡迎的“電燈泡”,沒法插入兩隻企鵝中間,最後只得邁著笨拙的步伐離去,讓人忍俊不禁。


攝影師表示,他平時只拍攝人物,這是他第一次拍攝野生動物。當這對手牽手的企鵝進入他的視線時,他忍不住拿起了相機。他認為,兩隻企鵝手牽手的畫面,讓人們看到了動物和人類表達感情的相似之處。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