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4月18日


貓咪叫醒主人的方式,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用其極。有的貓跳上床,不停「挖棉被」來叫醒熟睡的主人;有的比較溫和,只是在一旁盯著主人的臉,用「念力」叫醒他。不過最近一名巴西網友,上傳一段影片揭露了他家的「究極版貓咪鬧鐘」,才是最厲害的狠角色!這隻名叫Boo的貓,竟然天天清晨5點把「手」伸進門縫底下,撥弄彈簧擋門器,發出陣陣魔音來折磨主人,直到起床替牠開門才肯罷休。


▲橘貓Boo 被阻擋在門外,準備變身究極版「貓咪鬧鐘」...(圖/YouTube)


看過這麼多「貓咪鬧鐘」,這隻住在巴西名叫「Boo」的大橘貓,才是真正的狠角色。主人說,每天早上Boo 都試圖想進他房門打擾睡眠,被他趕出去後,Boo 竟然不肯罷休,趴在門後把「手」伸進門縫底下,不斷撥弄門板上的彈簧擋門器,發出陣陣「魔音」。


▼影片:究極版貓咪鬧鐘!清晨5點天天製造「魔音」
Boo 的主人說,每天清晨5點開始,就要接受這種「酷刑」。而且他後來發覺,Boo 並不是肚子餓,只是因為寂寞而已,這個動作會一直持續到有人醒來、幫牠開門為止。


對於這行為,飼主也感到好氣又好笑,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數十萬人次觀看,封他是「究極版貓咪鬧鐘」。網友看了也笑說,你這「貓奴」實在太不懂事,對貓來說,整個家都是牠的;而牠只不過是要進去其中一間臥房,你卻把門關上,牠也只好出此下策。


影片:輕微版貓咪鬧鐘。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