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19日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愛不分種族與界線!這經常呈現在動物之間難能可貴的感情。住在加拿大有隻名叫「Mimi」的貓咪,就非常疼愛家裡的兩隻兔子。不但會依偎在一起睡,Mimi 還將自己的手臂借給兔寶寶當枕頭。


貓咪Mimi 跟兔寶寶依偎在一起睡。(圖/Dora_marie)

Mimi 還像個貼心的小紳士,把手臂借給牠當枕頭。(圖/Dora_marie)

摟著親愛的兔寶寶,睡夢很香甜。(圖/Dora_marie)

這溫暖的一家除了有Mimi與兩隻兔子,還有另一隻名叫Tigger的貓與哈士奇犬,一家子十分和諧。Mimi 跟Tigger 的感情也很好,常常摟在一起睡。
而哈士奇雖然一開始會忍不住用狗的交友方式,去聞貓咪門的屁屁,不過現在熟悉後,也相處得非常愉快。


哈士奇剛開始會用「狗的社交方式」,去聞貓屁屁。(圖/Dora_marie) 

▲▼Mimi 跟另一隻貓Tigger 感情也很好。(圖/Dora_marie)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