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9日



對女性做出「不禮貌」動作,但卻不會遭到「耳光」伺候的對象,可能非寵物莫屬了。甜心主播陳海茵,上周末帶著寵物狗「胖達」到戶外郊遊,正想來張合照時,「胖達」居然伸出「魔掌」往其胸前貼去,此時剛好相機快門也按下,這張「非禮」照PO上網後,引發廣大迴響。


上個禮拜連續幾天的傾盆大雨,到了周末假期鋒面逐漸遠離,雨勢趨緩,民眾見到許久不見的太陽光,都紛紛與家人朋友外出遊玩。主播陳海茵也趁著難得好天氣,帶著心愛的寵物犬「胖達」上山欣賞風景。


陳海茵戴上充滿朝氣的粉紅框墨鏡,一身悠閒打扮和愛犬出門踏青,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還不忘利用手機替自己與狗狗拍照留念。


不過其中有張照片,卻讓網友「印象深刻」。陳海茵抱著「胖達」站在一望無際的景深前,清楚可見的山稜線讓背景更顯層次感,人、事、時、地、物近乎「完美無缺」,掌鏡者趕緊按下快門,但仔細一看,似乎有些不對勁,因為「胖達」居然將白茸茸的「魔掌」放在主人的胸上。


這個舉動,如果換作是其他男性所為,陳海茵應該已經被嚇得花容失色,不過從這張照片看來,她似乎渾然未覺,依舊保持燦爛笑容,完成拍照。事後還大方把照片分享在個人臉書上,並加上註解表示,「山上空氣真好!看看胖達手放哪裡?@@”」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對「胖達」提出「警告」表示,「胖達..扁妳喔...」、「胖達在吃妳的豆腐阿!」;也有人以羨慕的語氣說,「唷~胖達真是好狗命」、「胖達手氣真好!」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