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2日

寵物飼主又有搞笑新花招!在國外有網友開始流行模仿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經典畫面,專心入戲地把寵物高舉在半空中,想要營造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氣勢。


玩起這遊戲的人不分男女老少,在屋內將自家寵物高舉在半空中,有人還特地放慢速度,並且把寵物舉到靠近燈泡的地方,在昏黃的光線底下,似乎想創造出電影般的情節,營造出地位崇高、萬人崇拜的權威感,他們模仿的就是電影《獅子王》的片段。


有名網友還特地把被自己舉起的寵物,以360度繞圈圈的方式,替貓咪想像底下有眾多跟隨牠的忠臣正向牠膜拜。有人更是誇張,真的花時間找了一處懸岩,帶著家裡的狗,複製《獅子王》的場景與劇中情節,模仿相似度近乎百分百。


看過影片的人都表示相當有趣又好笑。但主人手中的寵物表情卻充滿了問號,對主人的舉動感到一頭霧水,有的甚至擺著一張無奈的臉,與主人熱情表演的情緒,成了強烈對比。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