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8日



巧克力是許多女孩心中最愛的夢幻甜品之一,不過現在卻成了貓咪的「口頭禪」?在國外有隻貓咪為了拒絕主人幫牠洗澡,嘴裡念念有詞,不斷說著與中文發音雷同的「巧克力」名詞,讓看過影片的網友幾乎都笑翻了。


影片中的女飼主將貓咪放在洗碗槽裡,準備幫其洗澡,但是貓咪似乎不太喜歡這個舉動,剛開始安靜無聲,過沒多久,就開始「說話」反抗,而且說的還是中文!


仔細一聽,發音好像是在說中文的「巧克力」,而且還不間斷地一直說,不過,因為主人是外國人,所以當下聽到後,滿臉狐疑地反問貓咪說,「你現在是在說什麼啊?乖女孩?」


雖然貓飼主無法辨認出愛貓之語的意義,然而,當影片被PO上網後,立即就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替其解惑,有人表示,牠是在說「還可以!」,有網友則是說,這是台語的「有夠冷!」,還有人說,「OMG~~~so cute~~~~太可愛了吧~~他們兩個雞同鴨講~~~笑¬死我了~~~我開始覺得牠是說巧克力~~~再想想~~牠一離開水就停止呼叫,¬應該是說英語啦~~牠說:shall i leave....shall i leave....shall i leave....shall i leave....我可以走嗎~~~~~。」不過也有網友持其他意見替貓咪喊冤說,牠根本在慘叫。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