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日


美的事物總讓人無法抗拒,而可愛的寵物照也是。近日有網友將四張分別將不同動作表現的貓咪照,創意發想,以四格漫畫手法拼湊成一張「色貓摸胸性騷擾」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頻頻稱讚,有創意又可愛。


動物的行為舉止,融入人類神來一筆的創作,常會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網路就流傳著一張「色貓摸胸性騷擾」照片,以四格漫畫風格KUSO呈現,作者還特地標示上1、2、3、4的標示,引導網友在看圖時的前後順序。


主角和「被害者」皆是貓咪。第一張圖,拍攝了兩隻貓咪在樓梯角落相遇,毛色黑黃相兼的貓,以恐懼的眼神看著另一隻灰白貓,心中的OS是:「你想幹麻?」,灰白貓竟然直言:「我想摸妳咪咪」;聽到這一句話,第二張圖,黑黃貓瞬間站立,氣呼呼地高舉前掌送上一巴掌給灰白貓;第三張圖裡,黑白貓似乎沒有被這一巴掌給嚇跑,依舊不懷好意且「厚臉皮」繼續停留在原地。似乎還有話要對前方的「靚貓」說。


「被害者」黑黃貓尚未將前掌完全放在地上,還微微舉起,似乎蓄勢待發,準備再做出攻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四張圖,灰白貓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歹念再度出現,一個起身就把前雙掌,不偏不倚地往黑黃貓胸前「貼」去,同一時間,黑黃貓被嚇了好大一跳,身體僵硬站立,並且大喊,「救命!」


網友看到後都笑翻了,幾乎都異口同聲說,「好可愛!」,也有人認為,台詞設計的相當有意思,「 配上這樣的對白,變的好不平凡,真是太有趣了」、「好肥皂劇的情節,哈!」。照片已有超過2000人轉載,超過4000人次按讚。


化名Dave的作者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圖文對白的順序是由自己的想像安排,有部分網友還建議他,順序可以稍作調整,也很有「笑」果,而他則是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創意,意見相當不錯,開心最重要。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