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7日



動物們在生活中作出的稀奇古怪行為,有時候是難以解釋的。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有隻貓咪看到地上的空盒子不斷在移動,好奇地站在原地盯著它看,中途卻瞬間往盒子方向衝去,頭部成功塞進裡面,但還有一大半身體外露,最後還慵懶地趴在裡面,像是完成「自我打包」動作,相當可愛。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一部貓咪影片,讓民眾捧腹大笑,因為牠似乎把自己當成了,「應該」被裝在紙箱裡面的物品。


影片裡的貓咪,看見眼前的箱子慢慢地移動,心生好奇直視幾秒鐘後,立刻以「閃電」般速度衝進盒子裡,前後只花了一秒鐘的時間;但是無奈地是,身體長度卻明顯超過盒身,雖然頭部順利進入盒子內,卻讓一大截的身體暴露在盒外。


這項「自我打包」任務結果,「頭過身沒過」,宣告失敗,但是貓咪一點也不急躁,反而是更放鬆心情,後腿慵懶地攤在地板上,還乾脆在裡面休息了起來。雖然影片在2008年就已經上傳,但是近日仍有不少網友觀看。貓咪對準盒子「成功達陣」的表現,讓不少人大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貓咪衝進盒子的影片。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