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6日



逛動物園要穿什麼服裝才安全?這個問題可能一般人都沒有想過,不過近日在國外卻有個小男孩,因為身著黑白條紋服裝,竟被動物園的獅子誤當成斑馬,想將其一口吃下肚,還好有厚玻璃隔層的保護,讓所有人虛驚一場。


逛動物園對有些人來說是休閒娛樂之一,不過你是否曾經想過,到動物園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才能讓自己不會成為動物眼中的美食?這個問題在大多數人的眼裡,可能不會視為問題來看待,被當成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機率或許還大得多。


不過最近在美國俄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卻有民眾拍攝到,有隻獅子居然對著一名穿著黑白條紋的小男孩Jack,張牙虎爪。影片中的小男孩,正開心地隔著厚玻璃窗近距離欣賞獅子,沒想到當他轉身背對獅子時,獅子卻高舉前腳,不斷地用銳利的爪子拍打著玻璃,好似將眼前的小朋友當成了斑馬,迫不急待地希望能立即衝向前,將其一口吞到肚子裡。


旁邊的遊客看到了獅子的激烈反應後,都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Jack的父母聽到後,則是緊張地跑了過來,確認孩子是否安全無虞,幸好有著厚玻璃的保護,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