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9日



寵物常陪伴於人們左右,是最忠心耿耿的小跟班;現代人對於飼養寵物可算是無比用心,寵物的食衣住行育樂…均是得照顧地無微不至才行!炎熱夏日將近,大部分的家禽犬貓類,都是怕熱的,除了適時給予它們適宜的環境,對於犬貓的自身衛生安全,也是飼主們的一大關注點之一!


溫暖潮溼的台灣,是跳蚤、壁蝨嚴重肆虐的地區。也因而成為犬貓身上的天敵,不只讓飼主們煩心,寵物們也是對它們束手無策!跳蚤和壁蝨等寄生蟲會叮咬寵物,造成貧血、搔癢、同時會傳播各種疾病,對飼主、家人的健康更會帶來重大威脅。因此,該如何除去惱人的跳蚤呢?


一般而言,寵物除了在家中走動之外,偶爾飼主們也會帶出去遛遛,這也會促使跳蚤趁機附著於寵物身上;許多飼主也常反應,跳蚤讓寵物癢得難耐,不但是飼養犬貓時相當令人困擾的一個問題,且還會造成各類疾病,危害家人與寵物的健康。想要快速驅除犬貓身上的跳蚤,使用《蚤不到滴劑》全新全效配方,能同時抑制蚤卵孵化及幼蚤發育,做到整合性跳蚤控制;透過有效成分一Fipronil藉由皮膚表面的油脂擴散,投藥24小時內分布至全身表面,藥劑便藉由外骨骼進入跳蚤體內發揮作用,導致跳蚤過度興奮而死亡。
《蚤不到全效滴劑》能全面控制跳蚤問題,建議每一個月使用一劑,直接滴在寵物肩胛骨間的皮膚上即可,定期使用,有效殺滅成蚤,能同時抑制蚤卵孵化及幼蚤發育,做到整合性跳蚤控制,全面阻斷跳蚤繁殖週期,解決跳蚤問題。讓寵物不用再忍受奇癢無比的難耐。同時,飼主們也得多加注意,跳蚤、壁蝨等常見的寄生蟲,喜好藏匿於傢俱、地毯…等寵物愛逗留的區域,因此居家環境的整潔,是再重要不過!例如利用吸塵器處理或以熱水清洗,儘可能消除環境中大量未成熟的跳蚤,才能讓寵物在一個無憂無菌的環境下,快樂陪伴。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