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29日



石斑頭金魚身 鯉魚尾 英國發現三合一「科學怪魚」!



▲釣客索耶在湖裏釣到一尾三合一的「科學怪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釣客的津津樂道的的釣魚故事,都圍繞著他們釣的魚有多大尾。但是這位釣客釣到,卻讓人嗅出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劍橋市一名 53歲的釣客索耶(Mark Sawyer)在湖裏釣到一條「三合一」的怪魚:牠的頭像石斑、身體像金魚、尾巴卻是一鯉魚的尾鰭!
索耶第一眼看到牠時,以為只是一普通的金魚。 仔細一看,才發現上述的怪異之處。他為這條怪魚拍完照後,將其放歸湖水中。英國媒體以「科學怪人」( Frankenstein)的點子, 給了它「科學怪魚」的稱號。
不過,它跟「科學怪人」是「創造物」的性質不同。 專家表示,這條魚很可能是幾種魚類的雜交品種。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