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日


寵物發胖不是新鮮事,不過如果胖到會影響到生活,那可就不好了。在網路上有部影片,有隻貓咪因為體型太過肥胖,想要替自己洗澡卻成了一項比登天還要難的事。


影片中的這隻貓咪,想要幫自己洗澡舔毛卻是「阻礙重重」。因為體型太過肥胖的關係,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牠,使勁地想要拱起身子,用舌頭清理腹部的毛髮,卻怎麼也達不到「目的地」,反而像是個頂著大啤酒肚的人,在做著令其上氣不接下氣的仰臥起坐。


不過,愛乾淨的貓咪似乎沒有因為一時的挫敗而澆熄洗澡的欲望,一試再試,試到後腳都已經伸長打直,幾近僵硬狀,還是挺不起沉重的身軀,今天洗澡的目標宣告失敗。


貓咪面露無奈望著鏡頭,讓幫其錄影的主人笑翻了,不過有網友看到影片後則表示,不認為這是部好笑的影片,建議趕快讓貓咪減肥,不要讓牠連洗澡都這麼痛苦。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