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6日


11歲貓奶奶生下“外星人”


新生小貓無鼻子獨眼睛 出生半小時後不幸夭折


家中的老貓產下一隻小貓,可這隻剛剛降生的小傢伙竟然只有一隻眼睛,外表酷似科幻電影中的外星人。遺憾的是,這隻小貓僅僅存活了不到一小時便不幸夭折。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武漢市市民黃先生家住東西湖區金銀湖公園附近,經營一家名為“鄉村小院”的餐館。昨(2)天下午,黃先生家養的老貓生下了一隻小貓。但當黃先生看到這隻小貓時,卻被嚇了一大跳。這隻小貓沒有鼻子,一隻大大的獨眼長在腦門正中,嘴巴癟癟的,好像一隻小猴子,看上去非常奇怪。獨眼貓降生的消息傳開後,不少街坊紛紛前來“看稀奇”。當一睹其“廬山真面目”後,大家都說這隻小貓簡直好像一個外星人。


黃先生稱,獨眼貓的母親是一隻普通的家貓,已經養了11年。貓媽媽每年都會生小貓,從來沒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據了解,貓的壽命因其種類不同而各異,大致為12-15年。一般,貓在7-8歲以後開始進入老年。遺憾的是,在出生僅半個多小時後,這隻小貓就不幸夭折。黃先生稱,自己將把獨眼貓的遺體妥善保管起來,“有機會就請人做成標本。”


據美聯社報導,2005年12月28日,美國俄勒岡州也出現了一隻獨眼小貓。此貓的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一度被人質疑為假照片,但隨後被闢謠。據美國國家神經疾病和中風研究院的專家稱,這隻小貓可能患有前腦畸形類的病症。但這隻獨眼貓同樣只存活了一天。
網上流傳的美國獨眼貓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