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6日


寵物犬巨大破表~身高超過180公分(圖/每日郵報)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和寵物犬一起在街上散步、一同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休息、或是給與愛的抱抱,這些舉動在一般人眼裡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如果狗的身高超過180公分,體型壯如北極熊,明顯與飼主形成的強烈對比,可能任誰都會忍不住將目光多作停留。


外電報導,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體型巨大,可與牛隻相比的狗狗照片,牠們與主人一起合影時,更能看出兩者之間的大小差異。照片裡寵物犬身高超過180公分,單憑頭部就比飼主要大出一倍,有的和主人擠在一個沙發上,似乎就已容不下另一個人入坐。


身高不是距離,體型碩大也不是問題,飼主還是將自家大型狗當作寶貝,仍會不吝惜送上愛的擁抱,只是得把手臂張到最大,才有可能抱的「完整」。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還戲稱照片裡的狗狗,「是北極熊吧!」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