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2日



 自然的尚好!瞳孔變色片,讓許多年輕女性趨之若鶩,不過現在有隻貓咪,牠雖然無法像人類一樣趕流行,卻有著一對渾然天成的「彩色」瞳孔,一邊是淡藍色,另一邊是金黃色,特別又吸睛。


在國外有隻名叫Speedy 的貓咪,出生就有一對令人看了就會心生好奇的眼睛。牠的雙眼,不同於一般貓咪的眼睛顏色,右眼是淡藍色,左眼則呈現金黃色,彷若戴上了時下流行的「瞳孔變色片」般,很難讓人不注意。


Speedy 的主人是一家影印店的老闆,該店的設計師 Lorraine Hudgins,特地帶了相機替牠拍下了眼睛特寫的照片,並且還讓其趴在桌上陪同一起上班。Hudgins表示,Speedy 眼睛的顏色,可能跟基因有關,不過這樣的特徵,通常會出現於白貓身上。


▲貓咪Speedy :我是自然美的最佳代言人!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