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2日




▲透過推特,白貓最後終於回到主人的身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有一隻名叫土耳其(Turkish)的白貓日前離家出走後,飼主珍妮(Jenny)焦急的到處尋找,其鄰居皮爾斯(Robyn Pierce)得知,就透過推特(Twitter)將消息發布出去,才發現原來土耳其已經跑離住家幾條街外,被另外一名住戶暫時照顧;經過幾通電話的聯絡,土耳其終於返回飼主身邊。
皮爾斯表示,我把幾天前拍攝到土耳其的可愛照片給珍妮看,她才告訴我,土耳其走失了。猜測牠可能沒走多遠,皮爾斯就透過推特聯絡一些居住在附近的「推友」(推特的使用者)和貓咪保護聯盟,告訴他們土耳其的狀況。


▲白貓原本住在Cazenove路上,但牠流浪到離家一段距離的Forburg路。(圖/取自Google地圖)


經過一連串的搜尋,皮爾斯發現一名推友發文指出,自己的朋友曾經在附近找到一隻白貓,並且照顧牠。而所在的地點就位於距離原住家不遠的Forburg路上。經過幾通電話的聯絡,2個小時後,土耳其終於和主人珍妮團聚。
皮爾斯說,能夠找回牠的過程並不讓我驚訝,因為我完全相信身為資訊交流工具的推特,有著很龐大的力量。


原文網址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