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1日


疼愛寵物的飼主總是花錢不手軟,業者也看好這個極具潛力的寵物市場,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現在在國外就有廠商特別設計出奢華且精緻的「貓咪寵物床」,所有床鋪上的寢具用品就跟人使用的一樣,一張要價1,575美元(約台幣45902元)。


許多人都把寵物當成小孩來飼養,無論是食衣住行方面,都盡己所能給與寵愛。寵物市場商機居高不下,之前就有國外媒體報導,有業者砸重金以1600顆鑽石打造了堪稱史上最貴的狗項鍊,要價就高達320萬美元(約台幣9342,4000元)。現在又有業者推出專屬「貓咪寵物床」。


這張貓咪床鋪就好像是人類睡得一樣,只是尺寸變得迷你。這張床不是只有一張床鋪而已,還有以貓咪頭部大小作設計的枕頭、棉被,除此之外,床的上方還有床頭櫃,兩旁則有小茶几,可以用來擺放用碗裝好的貓咪飼料和水。


床鋪的長與寬分別是26公分以及20公分。寢具陳列就像是小人國裡的迷你人物睡得一樣,相當可愛,不過如此精美的設計,造價不斐,一張要價1,575美元(約台幣4,5902元)。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