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6日


日前政大商學院四年級正妹陳維芊,在出國旅遊時,遭猴襲胸的新聞,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又有一部也是因為猴子鬧出笑話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雖然這次主角換成了一位中年男子,但是出糗程度似乎與「猴抓妹」不相上下。


陳維芊去年九月到印尼峇里島旅遊,因為拿食物餵猴子時,玉米片不小心掉進了衣服裡,引來調皮的猴子將其洋裝扯下,影片PO到網路上,讓其一夕間爆紅成了人人口中的「猴抓妹」,不過現在卻出現了一名「猴抓叔」。


這名擁有中廣身材的中年男子,趁著夏日與朋友一起到海灘度假,穿著一條泳褲的他,正站立在海邊享受舒服的陽光,沒想到身邊卻多出兩隻活蹦亂跳的猴子,之後沒幾秒鐘的時間,立即發生令他來不及反應的「意外」。


這兩隻調皮的猴子,竟然不約而同的跳到這位中年男子的腰際上,用雙手把他的泳褲給扯了下來,他驚訝的「哇哇大叫」,猴子的行為讓其硬生生在大庭廣眾下光著屁股,成了非自願的「溜鳥俠」。


身旁的朋友剛好拿著錄影機錄下這一幕,看到朋友的糗樣,不但沒有過去支援,反而還一邊錄一邊笑到差點岔氣,該名男子趕緊把泳褲穿好,害羞地漲紅了臉並跟著旁邊圍觀的人一起捧腹大笑。


不過還好,當下在錄影時,他是背對鏡頭,如果是正面入鏡的話,這個出糗程度可能又更高了,這應該是繼「猴抓妹」之後,可以被稱為「猴抓叔」的矚目人物。

▼男遊客海灘度假被猴子脫褲子的影片。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