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4日

網路上有段影片,影片中的鸚鵡昆妮(Queenie)偷吃主人放在廚房的麵條,看到「同居」的雪橇犬坎西(Kenzie)緊緊盯著她的雙眼,於是叼了幾條麵與他分享的畫面,讓上傳影片的網友聯想到,經典迪士尼卡通《小姐與流氓》。


影片中可看到,住在同個屋簷下的昆妮與坎西十分相親相愛,昆妮一開始優雅地吃著上段的麵條,坎西則是大口地吃掉下面大半部的麵條,昆妮還傾過身與坎西鼻子碰鼻子,雖然人們可能無法得知這個舉動的意義,但不免還是讓人覺得,他們藉此情感交流。


鸚鵡的食量一定比雪橇犬小很多,看到坎西等在一旁的渴望雙眼,以及舌頭不時伸出來,舔了舔自己嘴巴的樣子,總覺得坎西應該還意猶未盡,還想吃更多麵條,於是她頻頻轉身,從背後裝滿麵條的鍋子裡,陸續叼出一一條麵條,而她總是優雅地吃上段,坎西總是一口咬上去,把麵吞進肚。


鸚鵡昆妮餵雪橇犬坎西吃麵條的戲碼,讓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聯想到經典迪士尼卡通《小姐與流氓》中最經典的一段,也因此把這段影片取名為「小姐與流氓,昆妮與坎西」(Lady and the Tramp, Mackinaw Queenie & Kenzie),但卡通的劇情還是比較浪漫。


《小姐與流氓》是迪士尼所出品的第15部經典動畫長片,於1955年在美國推出,距今已超過50年,但依然是許多迪士尼影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佳作。大家公認最經典的橋段就是,「小姐」(Lady)與「流氓」(Tramp)吃著通心麵,卻因為彼此各從一條麵的兩端往中間吃,而不小心親到對方。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