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6日


外媒發布「我的父母是白癡」 台灣媽媽名列其中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台灣機車娘
記者鄭矞昕/綜合報導
俗話說:「父母是孩子學習的榜樣」,但在許多家長眼裡,親生骨肉說不定只是無聊時,用來消遣的玩偶,甚至賭上寶寶的性命,也在所不惜;而外媒近日蒐集了許多「無知」父母惡整小孩的照片,並譴責他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爸媽」。

「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把小孩放在微波爐任由哭泣


「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又一個貪方便的父母
「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槍的聲響會嚇壞BABY
「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給BABY看黃色書刊(PLAYBOY)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大莽蛇

幽默有時可以化解生活中的壓力,但是開太過頭的玩笑,可就不好笑了!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了一系列「優秀父母」的教養照片,而此圖集則是命名為「我的父母是白癡」。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用腳餵奶

這些照片中,包括了叼著香菸、被蟒蛇纏繞、嘴裡塞著槍口、拿著斧頭、被關在狗籠、被安置在後車廂、被大玩偶塞進嘴裡、喝著啤酒及被吊掛在牆壁上的孩子們。
更特別的是,我們台灣竟然也被列入了「我的父母是白癡」之中;照片中,騎著機車的媽媽,將小椅子放置在機車腳踏板上搭載兒童,雖然我國目前已有法條規定禁止此行為的發生,但是這張照片仍成為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危險的工具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玩槍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玩槍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抽煙的小孩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將小孩放狗籠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嬰孩置後車箱當方便
「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行李若倒下~剛好壓到小孩

將小孩倒立: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

本圖小孩頸椎易受傷: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

不良示範: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
國外部落格公布「我的父母是白癡」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