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20日


很多家長都會要求小朋友吃完飯後,要自己收拾碗筷,在國外就有一名3歲女童,為了不想收拾碗筷,竟然異想天開的假裝自己拿不動碗,甚至還裝出提重物的嘶吼聲,被網友稱為「3歲影后」。

假裝拿不動空碗 3歲童耍賴爆笑
女童:「我做不到。」
這名3歲的外國女童,明明就是拿起一個空碗,卻發出好像提重物的嘶吼聲,還說自己拿不動。女童父親:「有什麼問題嗎?」女童:「做不到。」女童父親:「妳不能拿起來嗎?」女童:「不。」女童父親:「回來再做一次,妳幾乎要把它拿到洗碗槽裡了。」女童:「我做不到。」


女童將空碗很用力地拿起來,聲聲哭喊著自己拿不動,演技非常生動,一旁拍攝的爸爸,也很「淡定」地配合女童一起演。女童父親:「看起來很重,可是我覺得妳做得到,妳一定可以把它放到洗碗槽裡,妳可以幫忙清理桌子。」女童:「我拿不動。」


原來是因為女童吃飽飯不想幫忙收碗、清理桌面,所以自導自演一齣拿不動空碗的戲碼,試圖博取同情,甚至裝出楚楚可憐的模樣,但最後該做的還是要做。女童:「我做不到。」女童父親:「妳辦到了。」女童:「我辦不到,好重喔!」女童父親:「那很重嗎?」


女童成功將碗拿到洗碗槽後,還裝出筋疲力盡的樣子,飛撲到地上,拿起紙巾擦眼淚,女童為了逃避做家事,精湛的演技,被網友封為「3歲影后」,她寧可費盡心思演戲,也不願做家事,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翻攝自大陸新浪網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