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5月4日

常常被網友拿來大作文章的羊駝髮型,現在又有了新趣聞。在奧地利的一處農場,每年到了春天,農場主人都會發揮創意巧思,替飼養的羊駝修剪毛髮,造型各個獨特又詼諧。


俗稱「草泥馬」的羊駝,頭頂上的髮型總是千變萬化。之前有網友大玩KUSO,將一隻與日本超人氣偶像玉木宏,留有類似髮型的相片作比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現在在奧地利的一座農場,每到春天時分,農場主人都得替飼養的羊駝修剪毛髮,剪毛這個動作,能讓牠們感到舒適,也能幫助牠們長出新的毛,來迎接下一個冬天。
▲草泥馬(左):白色是~今年最流行的挑染色調吧。


不過在這個每年都必須進行的例行性工作,農場主人從工作中找樂趣,發揮創意,替每隻羊駝剪出獨一無二的髮型,有的留著山羊鬍走個性路線,有的則是玩起神秘風,用瀏海遮住了眼睛;由於每隻羊駝的毛色不盡相同,再加上是「天然」生成,在多重顏色的交錯下,有的就像是局部「挑染」般,十分搞笑。


一隻成年的羊駝,每年能剃出5到10磅的毛,這些被剪下來的毛可被拿來製成襪子和外套。


▲草泥馬(左):誰能幫我開個燈?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