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4年5月2日


orz站長:對野生動物,正確的餵食方法,放在動物看的見的地方,離他遠一點,或者戒心較重的動物(如貓),可能要等到你遠走才會去吃。


就算是家裡的貓狗,如果關係不夠親密,或不夠親人的寵物。也是會這樣咬你,貓狗也一樣。

人自己走在路上,突然有人給你吃東西,你也會覺得有詐。
動物是因為很想吃,但又懷疑你,另一方面牠是要叫你把食物放下來,可能比較不會拿捏咬的力道。

也有可能是誤認,因為你手上會有食物的味道。

另一方面,當你用手餵食的時候,對動物是很有威脅的(但他需要吃),它吃的時候,你如果一手抓起,是可以獵捕它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看到門外徘徊的小松鼠,好心倒滿一手乾果想徒手餵食這個可愛的不速之客,怎麼知道膽小的松鼠雖然很想吃但遲遲不敢靠近,在附近不斷遊走徘迴。好一會終於鼓起勇氣靠近滿滿美食,卻先咬了人手一口,痛到女子驚叫出聲!

雖然有網友用「不知感激」形容小松鼠,但其實女子大可把食物灑在地上或裝在容器裡,然後在一旁觀安靜欣賞可愛的松鼠「撿食」秀就好。畢竟生活在大自然的松鼠為了生存跟保護自己,本來就較機警且易受驚嚇,急著收集食物哪分得出來是肉還是堅果?不管是對待野生動物或路上流浪貓狗,保持距離的餵食、留給牠們空間,才是比較好的做法唷!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