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4月28日


就像許多小孩被媽媽叫起床時喜歡賴床一樣;小狗也會在主人面前賴皮、撒嬌。這隻可愛的白色博美犬「Molly」,在小主人叫牠起床時百般耍賴,就算扶牠起來,一放手又「咚」一聲往後倒下裝死,不管怎麼扶牠都沒用!網友替牠取個綽號叫「懶骨狗」,直誇牠像布娃娃一樣惹人疼愛。


雖然到了該起床的時間,但有時候就是怎樣都起不來!這情形也發生在「懶骨狗」Molly 的身上,明明聽見呼喚,卻還是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不想動。即使小主人「好言相勸」並且伸手攙扶牠起來,但一放手,Molly 竟然像個布偶一樣,「咚」一聲往後倒;就算再次扶牠,也照樣耍賴不起!


影/長得像布偶般的「懶骨狗」
小主人三番兩次把Molly 扶起來,牠還是繼續「裝死」,賴在床上四腳朝天、動也不動,好像在說:「你扶我也沒用,我就是要躺…」。小主人終於拿牠沒輒,只好伸手搓揉Molly 的肚子,只見牠雙眼迷濛,露出一副舒服又享受的表情。


這段影片上傳後,很快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網友紛紛笑牠是隻「懶骨狗」(Boneless puppy)。不少人也說「其實小狗擺明就是在撒嬌,要你(主人) 替牠按摩肚子!」


▲Molly:「棉被壓在我身上也照睡不誤!」 (圖/Molly 的Facebook)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