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4月26日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如果我是這隻貓,就能跟牠一樣隨時慵懶、愜意地躺在地上,這該有多好?」在你心中是否曾經冒出過這樣的渴望,做著想要成為某種動物的白日夢?現在在網路上更有網友分享了,「六個妳應該考慮變成貓的原因。」


在法國地區有業者蓋了一間「倉鼠別墅」,裡頭的房間設計,還擺放著一個巨大的滾輪,讓房客可以在裡面奔跑,並且睡覺的地方還提供乾草堆讓客人做選擇,鼓勵大家暫時擺脫人類身分,嘗試過過「倉鼠」的生活。


現在還有人整理出,人類其實應該可以考慮當貓的六個原因。包括:「免費食物」、
「免費住宿」、「自己萌到自己」、「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減肥」、「殺生不犯法」。


想必不論是身為貓奴或是非貓迷的你,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有網友就認為,「自己萌到自己」的原因,實在是太幽默了,不過有人對「不用減肥」投反對票表示,「因為我朋友家的已經胖到要減肥了!目前6KG肥貓!」還有網友想出第七項誘因,「被人欺負會有一堆正妹幫你聲援。」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