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圖片,寵物動物資訊,寵物新聞,動物可愛趣味,寵物誌

2012年3月2日

德國地區有隻生活在動物庇護所內的法鬥犬,發揮母愛照顧流浪在森林裡,被搶救回來的六隻小豬。(圖/翻攝abclocal.go.com) 原文網址: 另類母愛!法鬥犬照顧流浪小豬 溫暖動人心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fun.nownews.com/2012/02/20/545-2787056.htm#ixzz1ny5CNVWL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動物的母愛有時候超乎我們的想像。德國柏林的一處動物庇護所,近日收容了六隻流浪在外的小豬,沒想到所內的法鬥犬,居然擔任起牠們的母親,將其抱在懷裡給與溫暖,這一幕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這隻現齡八歲的鬥牛犬,名叫「寶貝」〈Baby〉,一看到這六隻「新客人」進到動物庇護所,立刻跑了過去給牠們「擁抱」。當時天氣非常寒冷,剛被搶救回來的小豬們,每一隻都冷得直發抖,「寶貝」母性大發,將牠們擁在懷裡,希望用自己的體溫讓牠們的身體可以較溫暖些。工作人員Norbert Damm說,「寶貝把牠們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來對待。」


Damm表示,這六隻小豬的母親可能已經被獵人殺害了,於是牠們被遺棄在森林裡。剛被發現時,小豬們的體重都低於一公斤,Damm補充,牠們在所內的細心照護下,現在成長地相當良好。之後約三個月內,經過觀察,牠們可以照顧自己時,將會被釋放回自然保護區。


這六隻小豬不是法鬥犬「寶貝」第一批「認養的小孩」,牠還照顧過浣熊、貓咪以及其他動物。

延伸閱讀:

0 意見:

 
Toggle Footer